close
上個星期四小風用msn丟了訊息問我要不要去擎天崗
擎天崗是不錯啦,不過我已經去過兩次了。該拍的東
西也大概都拍過了。剛好當時把地圖丟在一旁,就拿
起來翻了一下。翻到講解106縣道的部份,突然想到
、106是台北機遊的必去路線。這在北部車友口中的
練車必跑道路已經久仰很多年了啊,所以就回了小風
說如果跑106的話我就去。就這樣、我們敲定了星期
日跑一趟106縣道,然後順道繞過去基隆吃個東西。

另外因為表弟也來台北一陣子了,因為之前說要去找
他都沒有空,所以也順道把他也一起拖來了。

星期日當天天氣很不穩定,時雨時晴。有時候明明天
空太陽很大,但是雨也不甘勢弱、下貓下狗的。路上
被淋了很多次。

我們的路線是從木柵到深坑,轉106甲到菁峒再經平
溪鄉到瑞芳,之後沿著新台五到基隆、都到基隆了,
當然一定要繞過去廟口吃個東西順便拜拜一下。

拜拜後就沿著原路接回新台五繞回台北的南港,再取
道東湖到內湖的市區去大舅家。最後大舅又開車帶我
們到內湖的碧山巖去看日落跟台北市全景。下山後還
讓大舅請了一餐,真是打擾人家的很徹底。

最後晚上九點多出發回永和。這樣的一天超級充實的
,唯一的遺憾就是沿路一直給我下雨,害我錯失了一
些不錯的畫面。

圖文版的改天再弄啦,大家就先將就看一下我的流水
帳然後看我的相簿拼拼湊湊一下。等這兩天有空我再
補一篇完整一點的遊記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