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打當兵的東西已經過了三個星期了!在部隊

中的時候都覺得時間過的超慢,不過每次回到家裡又

都會覺得時間怎麼他X的過的真快。

 

來聊一下最近的軍旅生活;在上篇中有提到我的新兵

訓練已經告一段落了,原本以為大概只有新兵訓練我

才會有機會被操到,但是誰知道我會中防空砲兵的籤

。防空砲兵是空軍當中唯一穿迷彩服的單位吧,至少

我們的訓練班長是這樣跟我們大家這樣講的。現在還

受專業訓練,至於是受什麼訓練跟在哪裡訓練,基於

保密原則就不多提了。

在當兵前很多人只要聽到我的軍種是空軍,就會用很

羨慕或是不屑的語氣跟我說:『哇曬,空軍很爽ㄟ』

或是說我們是爽兵。老實說我也蠻希望每個空軍

單位都很爽的!不過根據我活在這世界上快要二十七

年的經驗告訴我,通常爽的事情總是跟我沒有緣分。

最近在南部受第二階段訓,就覺得受了蠻多鳥氣的。

大概提一下吧,之前因為我們營區借給水災災民暫時

安置,留下了蠻多的垃圾沒有處理掉,到我們撥交到

那邊要受訓的時候,剛好又遇到我們受訓單位有一個

規模不小的會議正要舉行!我們當小兵的在這時候就

是最好的清潔人員啦,就這樣我們有好幾天的時間花

在打掃環境,還有保養我們單位上面的武器。接著呢

,到我們這梯發生蠻多比起以往算是倒楣的事情,本

來前面的學長放假大多是榮譽假,但是到了我們突然

要大家以後都強制洞八;本來一個月例行性升旗只有

幾次,現在變成每天都要去升旗,每次升旗就是基本

教練、跑三千、還有服儀檢查!基本上我是不排斥這

些東西,也都覺得當兵就是服從跟忍耐、把困境當磨

練,不過再這星期被羈八的值星班長講了一些我覺得

很不開心的話以後真的有一點很不開心了。

該死的動八應該是讓我生氣的最主要原因,因為從營

區回到家要三個多小時,一但動八,我休假時間就變

的很吃緊、光光是花在交通上面的開銷跟時間就很夠

受了;這樣一來更不用說撥時間給女朋友或是給家人

。還有一些倒楣事情有牽涉到軍事動向的就不講了,

想要開導我的有心人可以打電話給我聽我靠杯啦!這

篇就先在這邊話個句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