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比較熟的朋友大概都來過我家吧
所以應該有不少人知道我家開雜貨店的
事情就發生再一個晴朗炎熱的上午

我弟弟因為前一晚打電動打到很晚
加上一大早八點多就到店裡幫忙看店
所以神志有一點不清楚吧
但是好死不死的
當天早上炎熱的天氣讓人容易感到口渴
所以一早就有很多人到店裡買飲料喝
基於環保
我家的人都不會主動遞出吸管
所以在結帳後我們都會先詢問客人
:「請問需要吸管嗎?」
就這樣我弟不知不覺的只要看到有人拿飲料結帳
就會不耐煩的問同樣的問題

就在這個時候(海 this moment....

有一位年輕的OL(office lady)走近店內的雜貨區
拿了兩瓶無煙鹽酸
悄悄的走到櫃檯結帳

我弟打完發票裝好鹽酸後....
我弟應該是把鹽酸誤認成百事可樂了吧(瓶子顏色一樣)
加上剛剛說順口了
在遞發票的同時...我弟問了他
:「請問你需要吸管嗎...........................................」
一說完.....一瞬間
我弟囧Rz 了

之後那OL還很客氣的回說...
「沒關係,我應該用不到...」(迷之聲:當然用不到啦....又不是要買來自殺用的....)



怎樣....有笨到
有好笑到請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