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凡小飯館兒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0號



這是一間專賣韓式料理的餐廳。裡面供應的餐點跟用的餐具都蠻韓國的。
簡單的說呢,就是他很道地啦。

這一間店是有一次跟學長一起去師大本部辦事情的時候,學長帶我去吃、
我才知道有的店。聽學長說,幾乎只要是師大的學生都會知道的一間私房
店家。店裡面擺設相當的簡單,座位之間也相鄰的蠻近的,不過它每到用
餐時間都是高朋滿座,外加店外常常得排隊人龍啊!為什麼這麼一間不起
眼的店家會有這麼多死忠的客戶呢!就讓我慢慢的用照片跟你講解吧


首先呢,是這家店的C/P值很高啊,也就是說它的價錢跟他提供的食材在台
北來說,是相當的"俗又大碗"外加"物美價廉"啊。店內的菜單如照片

一共分成四大部分,其中定食是最便宜,大概都在一百元以內,主要就是烤肉飯定食
,另外還有麵類跟銅板烤肉類,還有比較韓式的特色料理如海鮮煎餅跟辣炒年糕。價
格方面大概都一百元上下,只有銅盤烤肉類是依照幾人份來計算!

另外只要在店內用餐,他們就會"免費"依照人數提供適量的韓式小菜,一年四季去都
可以吃到相當美味的道地韓式泡菜跟醃漬海帶,還有黃豆芽跟炒冬粉。每一道小菜都
很美味啊,另外吃完的還意猶未盡的話,還可以拿著已經清空的小菜碟去店門口跟親
切的服務生或是老闆娘"續盤"。以下是美味的小菜照片!


這是小菜合照


超好吃的韓式泡菜                                           彈牙爽口的冬粉

清淡美味的黃豆芽                                          口味較重的海帶芽

其中海帶芽跟韓式泡菜是我的最愛啊,每次都去吃它個好幾盤!
另外我推薦的私房菜單是他的銅盤烤肉,肉的總類有牛/羊/豬/海鮮類
我每次都是點牛肉,每次去吃他的牛肉都相當的鮮甜,外加上免費的白飯,每次都
是吃的超過九分飽啊!另外要特別講一下,銅盤烤肉最小的是兩人份歐,
所以一個人要點的話我覺得應該是吃不完,因為它肉還給的蠻大方的。以下是牛肉
銅盤烤肉三人份的照片!



下面這張是看到肉很興奮的鴻達兄(抱歉我出賣你的真面目了)

總而言之呢,這是一間很學生的飯館,用便宜的$$就可以吃到品質相當不錯的韓國
料理,外加親切的老闆娘總是笑容可掬的,讓人很窩心的好餐廳。如果你可以忍受
經常要排隊(我排過半小時的)才可以用餐的情形還有稍微擁擠外加油煙有一點多的話!

這間餐廳我已經幾乎每個月都要去吃它個一次了,這樣講你應該就知道它在我心目中
的地位了吧!有機會來師大的話一定要去試試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