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昨天睡前釋放出強烈的念力
ㄧ直跟自自己說睡到六點就要起來
大概是念力真的太強了吧
今天早上六點還真的整點起來
起來後我就睡不著了...嘖,,

早上去東海附近閒晃後
快要九點時拿了之前答應要給Perlin的CD去店裡後,我就
沿著遊園路往彰化的方向前進。今天早上的天氣很好,從
望高寮那裏可以很清楚的看見台中市的景色,不過因為當時
跟一台雙載的野狼一起殺紅眼了,所以也沒有下來拍照。印
像中上次去望高寮已經是我大四的事情了吧,時間過的真快
。在下望高寮後從第四公墓切進去、這是我第一次走這一條
小路,當下覺得好險是白天走,白天的公墓也很恐怖啊。另
外更恐怖的是那裡是成功嶺的訓練場地,其中一段道路的旁
邊ㄧ直傳來槍砲的聲音,似乎是再震撼教育吧,大砲的隆隆
生超震撼的。因為我想要多活幾年,所以當下也沒有停留、
油門大拜就沿著蜿蜒的小路下山。下了山就是成功嶺的牌樓
,從牌樓前面的省道經過很多次、總算知道這裡可以快速的
通到東海。

接著沿省道經過彰化,在花壇農會蓋了今天的第一個章。此
時撥了通電話給在員林的廢材。把學弟叫醒後我繼續往員林
前進。就再往員林沒幾公里的路上我看見"大村鄉",因為沒
印象彰化有這樣一個地名,我拿出了319鄉鎮護照找了一下、
還真的有這個印章,所以就往指標上公所的方向前進,在這
裡還繞了一下,因為那個指標的方向是繞遠路,後來發現不
繞進去省道旁的小路會比較快,整個就是怒啊。最後我在大
村農會旁邊的"真好口甲肉圓"找到第二個印章。

大概十點半多吧,我總算騎到員林了,在員林的 B&Q前面停
了下來,再撥了一通電話跟學弟通報,然後步道十分鐘,學
弟出現了。好險他的動作蠻快的,這時彰化已經變的很熱,
太陽相當的刺人啊,我的頸部已經出現曬傷的跡象(因為早上
沒什麼陽光、所以大意沒有作防曬準備)。因為酷熱難耐,
決定跟學弟先到最近的麥當勞吹個冷氣在決定接下來的路徑。

在麥當勞交換了一下彼此的近況,看來他還是沒什麼變,還
是搞不懂他自己想要做什麼。吃完早餐後在他的帶路下我們
到了員林的農會,在經過一翻詢問後,他們的行員說農會中
沒有微笑印章,建議我們到幾條街外的謝記米糕蓋章。就在
我們兩個回到農會後門要用走的去公所蓋章時,我突然發現
農會後門附近的農會販賣福利中心門口有貼著微笑貼紙,所
以我馬上把學弟叫住,然後走進去詢問。果然是踏破鐵鞋無
覓處,被我們兩誤打誤撞找到今天的第三個印章。

再農會的販賣部蓋完印章時已經十一點多了,說實在的我已
經被太陽曬的有一點想要回家了,所以決定往台19線繞過去
多蓋幾個印章在繞回彰化市區。因為學弟要回家了,所以在
農會我們兩個就解散啦。接著我沿144縣道(員鹿路)往埔心
前進。埔心農會有不大好找,地址是寫著員鹿路二段,不過
我沿著員鹿路一段一直騎就變成三段了,這下我可怒了。後
來才發現一段二段跟三段是呈120左右交錯,並不是在同一
條路上。找到二段後很快就找到埔心農會,再這裡蓋了第四
個印章,另外在對面的飲料攤買了一杯好喝的紅茶(10元)。

喝了清涼解暑的紅茶後我又繼續往溪湖的方向前進。溪湖的
公所也跟公佈的地址有出入,表上寫的地址是員鹿路上,不
過看著路標走卻繞到了環東路上,接著繞來繞去的,總算在
溪湖國小附近被我找到了。溪湖公所是我今天去的公所中最
新規模也最大的,在親切帶著台味的阿伯詢問下,他幫我找
到了蓋章的地方。今天的第五個印章也順利完成。離開溪湖
公所到台19(彰水路)的路上都是大型車輛,沿路閃的很費神
,好幾次差點就被撞到>..<。後來在台19線上的"有機臭豆
腐"找到了今天的第六個印章。另外因為他們的舊店址在改建
,所以往後面多搬了幾間(由彰水路)716號搬到726號。

最後有驚無險的在各種大車輛的夾殺下回到了彰化的市區。
進了市區,當然是先繞過去阿璋肉圓買個午餐啦。然後順便
在阿璋肉圓的店裡找到了今天的第七個印章。買完午餐後就
去彰師大找朋友啦,今天半日的蓋章遊記就報導到這裡啦,
感謝鄉親的收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