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遇到一個會陪你讀書的女朋友我想..你的功課進步..那你的愛情應該也會進一步吧如果..遇到一個不喜歡陪你讀書的女朋友..你讀書的時候..他總是想做自己的事我想..你的成績進步後...戀情應該會不保吧....高三時已經體驗過一次了....當我想努力讀書時...總是會忘了其他人的想法...漸漸的...我們之間...失去了那種...想在一起的感覺漸漸的...別的男生牽起了她的手...還被我看到...心..在那時..真的不知道碎成了幾片...還是在大學的推甄前心亂的一踏糊塗...考試...當然也是一踏糊塗..幾個月的努力成泡影 現在又要考研究所了....不知道..同樣的事情會不會在重演...努力的撥出時間相陪伴....但是...過了頭吧...想收了...又怕悲劇....無聲無息的又來一 次..要我選...我應該鐵了心吧˙˙也該鐵下心用功點...不要管那麼多了其他的事情...一樣...不想多裡了...封閉自己一陣子一陣子是多久ㄋ...我自己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