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過得很開心啦!因為準備要長征梨山去打工,所以趁著出發前

連續兩天都找老朋友出來喝咖啡聊天!

星期日跟高中麻及們在臨時的亂約後,出席了五位,到了美術館周遭

retro去久違的品咖啡抬槓。 其實這次去retro除了聚餐外,還有

一個很重要的任務,那就是要測試老闆Scott在噗浪中提到牆面的吸音

功效!所以在後面的照片中會看到我們趴在牆上拍照的相片(雖然我

覺得我趴錯地方了XD)!不囉嗦啦,大家看我挑出來的照片啦。想要

看完整照片或是抓照片的可以到我的相簿去觀看

 

怡卿點的冰焦糖瑪奇朵 

專注在拍照的怡卿

專注在拍照的女生最正一系列-晴欣

 

 晴欣點的...我忘了是什麼XD,不過看起來超好吃的

店內最後面的文宣書報陳列區,看起來很有氣氛。

網誌一開始第一張照片是我點的熱原味拿鐵,這張是我後來又嘴饞

去點的手沖哥倫比亞冰單品咖啡,味道似乎比瓜地馬拉的淡了那麼

一點,不過酸味明亮,很順喉!有淡淡的果香味,手沖技巧不錯,

沒有太多多餘的雜味,值得再點!

 

這張是用50mm定焦 光圈用2.0拍的,散焦效果不錯;不過大光圈的對焦

讓我有一點挫折XD

 

這張照片看得出來大鼓很開心^.^

 

左擁右抱的所以又更開心了 

這張就是傳說中趴在牆壁"試聽"的照片了XD ,看小高的表情

多豐富,缺點就是我對焦好像沒有對好,真是對不起大家啊!

 

這張應該是我最愛的一張了,你瞧大家的表情多機車啊

真的愛死了!

 

開心果小高發功了,大家都很開心XD

 

這張照片要多虧於retro提供的道具加上相機

搭配的好鏡頭,加上稍微的手震(模糊的美感)

看起來還不錯的照片 

這張就是小高高幫我拍的啦,就用這張照片當結尾。

當天我和大鼓五點就到了,一直待到晚上快要十點才離開,到

最後大家講話有一點太high 了,要走的時候突然發現店裡少

了我們噪音後好安靜啊!在這裡懺悔道歉一下,如果有因為我

們的噪音而心有不悅的人可以回一下文章,我會請你喝咖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