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51.jpg 

這篇網誌的幾張照片都是某天要搭車去新竹的時候等車拍的!

至於網誌的標題呢?就是受到第一張照片的啟發,有感而發.

 

最近總算進到研究生的最後階段了,也就是趕畢業論文的時間點!

這將近兩年的研究生生崖過得很快,而我卻學得很慢!總是在做一

些自己都不知道在幹嘛的事情!往往在覺得我懂很多的時候有很多

想法想要嘗試的時候 ,又在文獻堆中發現我的想法已經被捷足先登

了。這種一直再追趕別人腳步的感覺真的很差。那種不好的感覺就

像是在車陣後方吸著前方暢意奔馳的車排放的廢氣。

 

IMG_7348.jpg 

很多次覺得找到光明的轉角了,拐個彎過去,我才發現,原來我自以為光亮的未來

其實只是別人走過的道路。在學術界很現實,只有走在最前頭的才是強者、是真理

儘管你也有一樣的眼界有一樣的想法,沒有付諸實行或是起步稍晚就成抄襲、成追

隨者。或許是我真的不夠努力吧!不過時間到了,我想我該努力弄個收尾了!我該

步入另一段人生了!繼續去追趕其他人的腳步了。

IMG_7347.jpg 

我想我還有很多想法很多目標才是,待在這裡只是人生計劃的一小步,

走的有一點蹣跚不穩的一步。往後的人生道路要努力踏穩了,不能再這

樣搖搖晃晃步履蹣跚,剩下的人生沒有什麼依靠了,甚至要給人依靠。

要努力的找到我的藍天......要努力的完成剩下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