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腦袋越來越空了.....

以往每天都會上個bbs打篇文章或是上來網誌寫一些東西或是去別人的

網誌留言之類的,不過自從讀了研究所以後我好像漸漸得變懶了!現在

我的網誌更新的越來越慢了!還有就是我照片也越拍越少了,雖然總是

有許多的畫面在我腦中縈繞著、計畫著,不過我就是不會想要動身去取

景。每天呆在實驗室的時間蠻長的,不過最近發現我只是換了一個地方

發呆吧,只要老闆沒有定我,我就會整天打混。

 

該怎嚜說呢,我想這是後研究生時期症候群吧.....會沒幹勁,我想是因為

我對於我的研究方向感到迷惘,感到迷惘後接著就知去了興趣!失去了興

趣的牡羊座就會懶洋洋的,然後直到我找到下一個讓我熱血的東西!

 

最近我會比較熱血的大概也只剩下騎腳踏車了!因為前一陣子油錢漲太大

了,所以我就沒特別想要去練我的機車、除了油錢貴以外、其實練車後對

於機車的耗材(輪胎、機油之類的)損耗蠻大的,一個月多練一次車大概就

要多花個五百吧。而騎腳踏車除了可以發洩多餘的體力精力,花的錢也相

對的少很多。另外還可以增加體力還有多接觸大自然啊(除了很不自然的河濱)

腳踏車可以踩上五六個小時都不會嫌累,不過因為騎車會大量流汗,還有

不方便攜帶太多行李,所以我拍照的時間好像也變少了。這也是為啥最近

都沒有在更新我相簿的原因之一。

 

接下來到畢業(如果可以順利的話)我的網誌應該還是會持續的乾渴吧!這就

是我後研究生時期的後遺症啊!!希望這次更換研究方向後,我可以趕快弄

一些名堂出來,不然我想我的老板應該會比我難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