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我第二次打這篇了,因為剛剛沒有存檔就按了發表文章,文章被洗掉了

繼續上一篇說到買腳踏車的原因:當時會想要買一方面是考慮到油價節節高升且沒有
要跌的趨勢,加上3C商品跌價的時候往往突然又猛,總是在新產品一推出就會看到原
本的東西一夕之間失去身價啊!然後腳踏車就相反了,因應國際金屬漲價跟運費增加
,每一次腳踏車改款身價都不降反漲啊!看到這裡大家應該知道為何我不買數位單眼
而先掏錢去買腳踏車了吧!

當初想要買的車種其實是捷安特的,後來會買MTA510A是因為小強在批踢踢的二手運
動用品板幫我看到的啊!因為預算不是很寬裕的關係,當初確定要買車後注意的都是
二手的商品。但是大概真的是腳踏車太搶手了,每當有yukon 或是iguana要賣的時候,
只要價格比定價八折便宜,通常都是秒殺的。每次都只可以看著已結標的網頁興嘆啊
。就在五月八日當天小強看到有人MTA510A要賣(價格很實惠),他告訴我的當下我馬
上就打電話過去問賣家啦!很快的問完腳踏車的詳細尺寸狀況後我就約看車了!就在
當晚看完車後馬上就買了,因為他的車況極新啊!車主根本就沒騎到幾公里,在確認
車況跟詳細聊過後確認應該非贓貨,我就掏錢跟他買嚕!再用便宜的價格入手不算差
的入門級登山車後,接著我開始找新的住處。要找新的住處是因為舊的住處窗外的車
水馬龍產生的噪音已經嚴重的讓我睡眠品質低落了,還有那不穩定的冷熱水供應也讓
我很吃不消啊,最後就是我住五樓、但是那裡沒有電梯啊!等於說我騎腳踏車來回的
話還要扛著它上下,真的還蠻吃不消的。

在幾天的緊密搜尋後總算在批踢踢租屋板看到一間超滿意的雅房。新的住處這邊在新
店溪畔,門口就是河濱腳踏車道,樓高共23、住在八樓,窗外風景超優的、然後腳踏
車可以用電梯運。另外建築物很新啊,又有垃圾子母車可以免除在繁忙街道等待垃圾
車的危險跟麻煩,來就是租金真的很實在啊!在這堆好康的條件誘惑下,我不顧舊住
處還有兩個月租約的風險,在看屋後的第二天就簽約付訂金了!然後接著我就在租屋
板貼出轉租舊住處的文章,說起來真的蠻幸運的,過不到一個星期我就確定把舊住處
租出去了!

六月一到整個就很忙啊,因為剛好搬家跟期末考還有meeting都擠在同一個時候,那一
陣子真的忙到頭昏眼花啊!

然後再五月中牽到腳踏車後幾乎每個週末都跟實驗室的人一起去瘋狂練車。去過的地
方有中和的烘爐地、北宜公路、貓空、另外也有騎過河濱車道到大蹈埕。到期末考完
還跟小強兩個人跑到拉拉山去買水蜜桃!這些都是很有趣的回憶啊,如果還有時間的
話會來補上遊記的。

這個週末如果騎完腳踏車還有力氣的話我會來補上第二樂章,大家如果想要約騎車的
話可留言跟我說毆!或是想要報名明年暑假腳踏車環島團的也可以提前跟我報名!
騎車多一點人的話也比較有趣,比較有人可以相照應。今天就先打到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