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安逸舒適好一陣子了,因為我沒有實驗可以弄啊!
雖然沒有實驗可以做,不過這學期我修的課可是爆表!
星期一早上要帶實驗課,星期四下午也要帶,星期二上
午下午跟星期三上午下午還有星期四上午要上課,都是
三學分很有份量的必修,這樣東扣西減、等於說我一個
星期可以弄實驗就是星期一下午跟星期五六日還有平日
的晚上吧。這樣看起來時間好像很多,不過就是零碎了
一點,因為我們星期一三五晚上九點會去健身房練身體
。這樣一講大家就知道我為什麼最近都是久久來一篇文
章了吧,而且還都寫得言之無味,枯燥又流水帳。

然後第一段又離題了,我這篇想要講的其實是我要考量
子化學了啊,就在六個小時過後。然後勒我還有很多地
方看不懂。看著去年的考古題跟老師的講義,一直覺得
有一股寒意沿著背脊而上。我已經兩天晚上沒什麼睡覺
再研究這門話唬爛的科學了。另外早上考完試之後、據
貞貞的實驗排班,我下午還要接著帶兩組學生弄拉曼實
驗。真是阿~~~咪~~~陀~~~佛~~~啊,希望我明天知道
我自己在寫什麼在教什麼!

大家看完這篇文章要幫我集氣一下啊!我可不想再碩二
還要修課啊,我也不想誤人子弟啊!

另外我還約了一個人晚上八點看房子!因為我真的有一
點忍受不了現在住的地方的喧鬧跟不穩定的熱水供應!
尤其是後者,影響我睡前的情緒相當的大啊!

最新看上眼的的房子景觀跟整體條件整個就是給滿分啊
,希望可以順利搬家成功。

好啦....我該繼續去跟量化奮鬥了,和平、奮鬥、拼歐趴

你恭嚇阿穩嚇啊~~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