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買第一台相機到現在
算一算已經快要四年了

兩台相機拍過的相片加一加也已經兩萬多張了
很久以前就已經很想要把我的相片用新的分類
方式整了,不過似乎一直找不到很好的空檔可
以來完成這一個大功課。剛剛讀書無聊、就打
開以前的檔案回味,看著看著就開始整理了。
雖然等一下下午三點就要考試了,但是我還是
花了兩個多小時一口氣挑出了我覺得滿意的作
品。我一直覺得我應該會挑出一千張以上的相
片來準備沖洗,不過我想這一年多來攝影的技
巧跟心智比以前成熟很多了、以前一些很喜歡
的相片現在卻覺得有很多缺點。像是構圖大概
是我覺得改變最大的部分;抓光影的方式也整
個不一樣了。照片也多了比較多的故事性。整
理了兩個多小時最後只挑出了兩百六十多張。
另外原本我也覺得我會挑出來的相片應該是風
景照會比較多、不過剛剛的統計是人像多了一
點。短短的一年拍照的風格變化很大。

這兩百多張照片要花不少錢嚕、另外應該也會
花上一些時間在調整跟後製。今年拍的照片也
比前兩年少了很多!不過品質有上升很多的趨
勢,要繼續累積一些作品。目標明年多找一些
攝影的活動參加,我該走出象牙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