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的雙方
好像就是這樣吧

不管你平常多不容易動怒跟人品多好,遇到
一個愛的死死的另外一半時,愛的多一點的
那一邊往往受傷都很重。身邊好多這種案例
,我覺得我也體會過。

往往你想要見面但是對方不搭理你。
往往你希望對方陪你對方不搭理你。

這種難過的滋味,我想沒有嘗過的人
是體會不了的。這種滋味也會讓妳理
智跟三歲小孩一樣、沒辦法像個大人
。就像小孩要人陪要買新玩具一樣。
除了完成你的願望以外什麼都安慰不
了你。這時候可以怎樣呢?聽信對方
冠冕堂皇的一堆理由嗎?我想你會跟
三歲小孩一樣什麼都聽不進去。

不過我想還有一個方法有一點用,可
以不讓自己變成三歲小孩!就是不要
愛那麼多。說服自己眼前的那個玩具
不是很好、也不耐玩。說服自己找別
的人陪應該也會有一樣的效果。

所以我該找其他人陪我過聖誕跟跨年
了。把原來要過節存的錢花一花好了
。把原來的時間空間騰給其他人好了
。去你的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