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狂爆肝啊!
這星期已經有三天幾乎是沒有睡覺的狀態!並不是
我不想睡覺啊,而是事情真的太多了。最近剛好卡
到期中考跟一堆作業還有報告,加上老師打算要在
化學年會報我在弄的東西,所以希望我可以盡快把
儀器調到ok的狀況然後測幾張給他放到投影片中,
老實說、我自己的書報討論投影片都還沒有動到。

這次安裝的儀器過程超級不順利,一直校不到光,
我測出來的東西跟老師的想像差距很大,但是我保
證我已經盡力了,很多證據已經顯示老師的想法應
該不大可行、但是老闆不但不死心、還弄了更多東
西來給我裝。今天幾乎把主要研究室這邊的光學儀
器跟零件都叫我拆過去雷射實驗室放了。目前雷射
實驗是那邊堆了一堆東西等著我整理。另外老師把
以前好不容易架設氣來的系統拆得一乾二淨,目前
根本沒有辦法逕行任何時驗。目前只有加緊腳步把
儀器從新擺設跟嘗試、預計要在十二月中以前都搞
定(我覺得相當的困難)。

另外這星期唯一的好消息就是因為星期五是師大的
校慶運動會,所以原本兩科要交作業的學科都放一
天假、也因為放假、所以作業可以延後一天交。不
過喜中帶悲啊,我因為一直忙於準備考試跟裝設儀
器,剛剛晚上九點多才想要星期四一早要進行實驗
室第一次的團體Meeting,因為是第一次大家一起
Meeting,所以有很多的投影片要做,就這樣,我
到剛剛凌晨四點多總算完成所有的投影片,不過弄
的沒有很好就是了,希望等一下的Meeing不要被電
的很慘才是。

接下來還有12月12的書報投影片要弄,還有兩分作
業要寫,還有一堆被拆掉的儀器等著我安裝整理。
這時候我還真想練會影分身啊,照這種時間進度壓
力繼續下去,我接下來應該還是沒有什麼時間睡覺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