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中發了一些大件事
就是老哥想要搬出公寓
目前公寓算是只有我哥一個人在住吧,
我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啊,就這樣。因
位現在公寓基本上是空出來的狀況,所
以老媽打算把公寓空出來出租啦。因為
要準備出租啦,所以我們的東西就要搬
走啦,目前打包東西中,要準備搬出這
個呆了將近八年多的地方,也是我第一
個擁有的房間。這個房間很多的回憶啊
,不過我想我在台北已經有一個算自己
的小空間了,讓台中這個空著也沒什麼
意思。準備把很多東西寄上去台北,例
如一些我很喜歡的書跟CD吧,還有我的
電腦跟喇叭,這樣我就可以用力聽音樂
了。講實在的,在臺北的四個月,那種
街頭車流人聲鼎沸的噪音已經讓我很受
不了了,有了好一點的喇叭跟聽不完的
音樂對我來說是很大的補給。

這一個星期又巧遇要期中考了,我想接
下來我台北的房間會變成廢墟一陣子吧
!不多說啦,我該努力整理房間了。

另外或許不久我的網誌會搬家也不一定
,因為我的vip會員過期啦,相簿已經
沒有辦法新增照片上去啦,這樣一來我
的網誌就沒辦法用圖文並茂的版本啦。
這對我來說有一點沒辦法接受,等我真
的有空就要來搬家網誌啦。今年的年底
有很多事情要弄啊,今年真的遇到很多
人生的大轉彎。有一點麻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