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咪咪搬家了
從住了幾年的台中跟我ㄧ起流浪到台北

先是開著轎車載她去分店還老爸車
再提著她走到公車站牌搭公車
在坐73號到統聯轉車到台北
然後從承德路走回重慶北騎車
四個小時候我跟他總結束這短暫的舟車勞頓

沿路上只有在往台北的統連上咪了幾聲
好像是要抗議那源源不斷低沉引擎聲擾人清夢

到了我的台北住所她好像有一點不自在
一直走來走去的想要適應環境
在一樓的寵物用品店買了他的食物跟貓沙和一個玩具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個性使然
他還是對所有貓咪應該玩的玩具完全提不起興趣
就這樣我浪費了一點點錢

晚上去洗澡時房門沒有關好
他竟然跑了出來,躲在客廳的沙發床下
不過躲的地方不是很高明
一下子就被我找到了

後來還躲進我床板間的空隙
被我用飼料引誘出來了

兩次的躲藏失敗似乎有一點打擊到他的自尊
今天早上我出去幫她洗飼料盆的時候
回頭一看,我的房門又被推開了
回房間要幫她到飼料時就找不到她了
整間公寓是個密室啊
每扇窗戶都有緊閉或是關紗窗
她是跑不出公寓的
不過我跟熱心的室友找了將近半個小時
連用他家的喵喵出動都找不到
這下可好了
只好先把我的房門打開
放好他愛吃的飼料跟清水
然後請室友看到他的話丟進去我的房間了

希望今天回家可以看到它乖乖的躺在房間裡面
都已經依把年紀了
還讓她流浪街頭的話我就真的罪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