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的勒
這幾天已經數次看到蟑螂
從我的門縫地鑽進我的房
間了,剛搬進來前我已經
側底的清理過房間了,也
有噴過殺蟲劑了,不過還
是逃不過被蟑螂闖進來的
命運。

就在剛剛聽老爹抱怨這次
泛舟遇到一個難搞的加不
熟的女生時,一隻超大的
蟑螂又鑽了進來。這可讓
我睡不著了啊,一件件事
接踵而來,讓我的睡意像
海潮一般來來去去上上下
下的。跟那隻大蟑螂搏鬥
了快要二十分鐘,總算在
被我噴到蟑螂藥後減緩他
的移動速度後,被我用夾
腳是內拖給掛掉了。

台北的蟑螂真的是腰壽多
,這幾天每天洗澡時都在
打蟑螂,在廚房拿東西時
也在打蟑螂,在房間看書
也會有蟑螂。機車哩,我
要來去買所有滅蟑螂的產
品回來了。

打完收工啦,我該來去睡
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