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前一陣子好不容易用念力把我的作息弄正常了!這
幾天我又因為很多事情堆在心頭上弄到失眠了。

最近很多事情要一步一步解決、不過我一向很心急的啊,
總是在一想到有事情要做我就會馬上動手的,不過最近遇
到的事情偏偏都是我急也沒用的。就這樣、束手無策的情
形下我就只可以胡思亂想啦。亂想久了,喵的、我的失眠
就又發作了。先是大前天我整夜睡不著,一整個晚上眼睛
睜的可大了。滿腦子都是研究所的事情。最近我最擔心的
事情就是師大的研究所備取問題。上星期五打電話去問的
時候,理學院區的系辦人員是跟我說已經備取到81了。不
過我考的名次是92,還差十一個名次啊!我個人是覺得有
一點絕望啦,跟我當初的預測有出入。現在不知道可不可
以備到我。另一個讓我最煩的就是,我已經找好老師了、
老師還不知道我還沒備取到。然後再過幾天,下星期一(
7月2日)我就要進去實驗室做實驗了。你說這種情形尷尬
不尷尬!

就這樣一夜未睡的我,在凌晨五點半的時候帶了幾樣水果
跟糖果餅乾去到了台中的三級古蹟萬和宮那裡的文昌廟去
拜拜,一方面是去祈求可以順利備取到我,一方面是去感
謝保佑啦(因為我考前有去拜過)。五點半從家裡出發,大
概四十多分就已經到了(我騎的超慢的)。到了那裡時、發
現已經很多老人家在那裡散步閒聊跟做生意了(賣供品或
是蔬菜)。停好車我就直接過去文昌廟裡面擺好我帶去的
供品先擺放好、添了些香油錢、然後開始焚香祭拜啦。拜
完後因為等待的過程蠻悠閒的,就拿出包包中忘了拿出來
放進防潮箱的相機開始亂拍啦。剛好當時太陽昇到高過廟
旁大樓的角度,灑向廟門口的光線、穿過天空中稀疏的雲
朵後透出的顏色相當的漂亮,所以我就拍了幾張。

這是萬和宮的主殿屋頂

這張雲朵看起來比較明顯

這是祈福燈籠的遠拍嚕

拍完照後看香還蠻長的,所以我就去求了一張籤。這張籤
求了四次才求到,內容跟解籤如下:

 

第十八籤 丙戌23

君問中間此言因
看看祿馬拱前程
若得貴人多得利
和合自有兩分明

﹝解說﹞
如果你要問這中間的因果,請看看「祿馬
貴人」幫助你前程的發展,就可領悟。如
果你能得到「貴人」的幫助,自然一切順
利,一切都能圓滿和合。
抽到此籤,表示你這個人心田好,善心自
有善報,做事求財,自然會有「貴人」幫
助你,使你成功。問功名,這是大吉之兆
,可以積極去發揮,表現你的才能,你未
來前程光明遠大,自不在話下。
問婚姻,是佳偶天成的好預兆,婚談可成
,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可喜可賀!移居、
出外、職位變動,均吉。
此籤惟問疾病,不吉,須有「貴人」出現
,才有痊癒的希望。

當然啦,我問的是課業方面啦,他給的指示我也不知道是
好是壞(我不知道要去哪裡找貴人啊)。希望我的老闆是我
的貴人啦,只要他肯多等我一個月看看,就算沒有備到我
也會笑著離開的。這張籤蠻多方面蠻準的,因為他道出了
我將會離開故鄉到外地。不過這種東西本來就是拿來做參
考的,這張籤是讓我暫時放鬆一點的安慰劑吧。

求完籤後我就去焚燒金紙然後打包回家啦。回到家裡又看
了一下電視,最後一股強烈的睡意總算出現了,到八點初
倒到我的床上就睡著了。不過這一天我只睡了三個小時多
一點就被我爸弄醒去幫忙家裡了。

另外今天先打到這裡吧~~這幾天發生的事情用連載的方式
來說好了。現在已經是半夜快要三點了。我的失眠也持續
四天了。看來我也只有在失眠時才會有想要寫文章的衝動
。等我晚一點還是睡不著的話再來寫part two好了。還有
該死的PTT,剛剛又掛掉了,順便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