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二
也就是六月五日,早上下著小雨。
因為前一天有東西忘了拿給音嵐,
想說用早上比較空閒的時間拿過去
東海順便跟他去吃個早餐。

七點多就起床了,要出門前因為覺
的有一點冷所以又回到房間拿了我
的牛仔外套(好險有穿外套)。一路
下著小雨,但是因為還不到會浸濕
衣服的程度,所以我也沒有穿起雨
衣。就這樣沿路打滑了兩次,不過
也都有驚無險的騎到了交流道下面
。過交流道進涵洞前我超車過了一
台紅色的GTR~接著我用接近六十多
的時速切進了涵洞,就在這時候我
後面的那一台GTR好像是為了追我吧
,他的進彎速度有一點快,就在它
騎到路面的交接處時她好像打滑了
,就這樣他失控的往我的後防護桿
頂了一下,這下好玩了、我的車身
當時還沒有抓正,被他這一撞我煞
車掐了一下,高速中這樣的動作照
成車身瞬間彈正;加上對方的撞擊
力道我的車身失控的往涵洞的牆撞
了過去,然後我犁田嚕。

犁田後我的膝蓋先著地、接著是我
的左手肘根左肩膀,我的頭也在地
面大力的彈了一下。好險我帶的是
全罩式的安全帽,我的帽子撞凹的
一小塊、不過臉跟頭部都沒有事情
。因為頭部沒有受創所以車禍時意
識清楚的不得了。另外因為摔車的
地方是盲彎、我擔心又有像那台白
目GTR.的人一樣加速進彎追撞上來
、我ㄧ爬起身後馬上將到在牆邊的
車車牽了起來,迅速的檢查一下確
認主結構並沒有受損後試著發動我
的車,沒想到一按就發動了。

騎上車後大概的檢查了一下自己的
狀況,我的左肩痛的要命,膝蓋也
隱隱作痛。當時因為我的褲子沒有
破的很大,第一時間也沒有辦法確
認膝蓋的傷勢,後來邊抖邊忍痛騎
到音嵐宿舍才確認自己的傷勢有一
點嚴重。當時應該先去澄清醫院縫
個幾針的,聽說縫針的話保險可以
多領個好幾萬的。後來我是先試著
止血然後消毒清洗傷口。當天下午
才去附近的醫院掛外科處理傷口的
。當時我的傷口寫已經止住了,雖
然傷口有一點深,不過醫生覺得沒
什麼必要再把我的傷口疤剝掉然後
從新縫合。

另外因為我的左肩有內傷(事後去骨
科照X光骨頭沒事)所以上個星期都
沒有上來打文章嚕。受傷過了一個
星期嚕,目前已經恢復80%了,剩下
膝蓋的外傷還沒全好而已。

大家騎車小心小白吧~~
等傷好後再來修復我的機車嚕
整個左側多處嚴重刮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