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要我每天上來打日記或是紀錄每次的出遊
還真的有點難度。因為我並不是每天都有機會用到
電腦。最近家裡人手吃緊,常常回到房間都已經是
半夜、跟幾個有上線的朋友聊天後幾乎沒有心情上
來向自己報告一整天的流水帳。有鑑於此,我想我
還是先用周記的的方式來紀錄大小事情吧、這樣或
許我的日記部分會比較充實。

先是上個星期是4/30
跟Yuki&酷酷的阿根(兩個騎野狼)
大鼓跟臉紅紅的銘澤(大鼓騎196排氣的FZ銘澤騎GTR)
五個人浩浩蕩蕩(好像也沒很龐大XD)殺去三義健行!
有拍照放在相簿了,差一篇遊記。

5/1老大住院動小手術,在醫院晃了一整天(中間有去
東海摸魚一下XD)

5/2去長春公園的勞資協調會幫老大開會啦,很妙的經
歷。不過那天的詢問後覺得台灣的法律真的漏洞一堆。

5/3殺到台北師大公館校區找老師,結果是名次太後面
了、雖然有打聽到幾個老師,不過留了資料都沒下文。
然後下午逛了剩下15天的明日博物館,拖彥廷出來吃了
個不錯的臭豆腐,在做公車去西門町亂晃,然後找咪出
來吃晚餐。在半夜12點多回到台中。

5/4去中興參加新生座談然後下午找老師。發現了讓我
很有興趣的老師、目前窮追猛打中。希望有機會可以進
去那個實驗室做研究。

週末兩天:
完全忘了自己那兩天在幹嘛ㄟ,瞎。兩天好像大部分的
時間都在想自傳怎樣打,在煩惱沒研究所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