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媽詳談了好久
講的很不愉快
詳細的內容不多談
只談我的心情

現在的心情用糟糕還不足以形容
因為心中滿滿的挫折
被我媽媽談話內容弄得很挫折

我覺得人和人之間,所有的物理法則都不能套用、一個
人一但沒有邏輯,那所有有邏輯的東西都將會失效。就
像跟一個不懂牛頓運動定律的人講行星的運作一樣、所
謂的對牛彈琴吧。

對這種沒有邏輯的人來說、人與人之間真的沒有對與錯
,只有爽跟不爽、順不順眼。他們是完全直覺的動物,
所謂的"人"這個稱謂不是用來形容他們的。因為它們已
經沒有辦法講道理、遇到對自己沒有利益的事情時、沒
有良心跟道德規範可以束縛它們,它們的腦袋中只有一
個最高指導原則、這個原則就是只在呼自己的感受、不
受其他智商較高的人訂出的規範管束。

它們不講理到極點、因為他沒邏輯、沒有邏輯哪裡來的
對錯;就像東西南北在宇宙中視沒有意義的、只有在定
義岀地表的相對位置後他再具有具體有邏輯的意義。

這種感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以前呆在系學會時就已經
深深有感了。這才知道知音難求、為何有人會為了知音
驟然死去而哭斷腸、也跟著尋死。會為了一個對你沒有
養育之恩的人一起歸去。有時候家人真的一點也不懂自
己的想法,那種悽涼的感覺、寂寞的感覺、讓你覺得母
子之間就是只有血緣關係、只有細胞中的基因組合相似


跟女人真的不可以講理、不然你一定會尋死以明志、因
爲女人大多不見棺材不掉淚,在氣頭上跟他講什麼都是
多餘、他會認為你不懂他、讓他覺得寂寞覺得孤獨覺得
冷。男人就是想要講理,得了理又不饒人就會兩敗俱傷


我決定了,為了讓大家多活幾年、讓大家都可以開心、
以後我不講道理了。以後我不跟你辯解了,就讓大家活
在暴風雨前的寧靜,讓大家開開心心就好。人生就是這
樣、可以平安終老就好、求再多事情都是身外之物、生
不帶來、死了也帶不走。活在當下就好了。很多事情吃
吃兩顆巧克力壓壓氣就過去了、爭的了一時也不一定爭
的了一世,找到一個大家都開心的路走下去就對了。看
吧,一講到人情事故我的文章也沒有邏輯了,這就是人
生啊!多少人一輩子看不透想不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