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了
真是讓人困擾啊!
最近因為失眠,臉上的痘痘越冒越多。
我的體質基本上有做好臉部的清潔就不
大容易痘痘的,最近長了幾顆讓我蠻不
習慣的、因為只要帶上全罩的安全帽就
會被夾的相當緊的內襯壓到。不過不幸
中的大幸大概就是我沒有黑眼圈。不管
我多麼的累、頂多就是臉色變蒼白吧、
不會跑出嚇人的黑眼圈。

今天一過午夜12點台中就下起大雨了。
這場伴隨著陣陣春雷的大雨雖然讓氣溫
下降了幾度,不過斗大的雨滴打在窗外
鐵窗的答答聲構成雜亂無章、無節奏可
言的聲音,配上不時轟轟做響的雷聲,
就像近代音樂一樣,讓我感到相當的不
適!想當初第一次跟彥承去聽近代音樂
的交響樂發表會的時候、我們兩個真的
是被那結構複雜,和絃詭局多變又毫無
章法的因為嚇到了吧。聽完了第一首曲
子時、還記得台下聽眾也是愣了幾秒,
才突然有幾個零星的掌聲提醒大家該為
台上賣力演出的指揮跟樂團酬謝一下。
原本想說下一首應該會好聽一點的,會
出現一些讓人舒服的樂句或是美妙一點
的弦律的;不過我們兩個的期望隨著掌
聲停止後接續的曲子也幻滅了。忘了那
一天我們兩個是怎樣撐完整場音樂會的
。回家後我的腦袋都是那些殘破不全的
弦律跟音符交織的噪音。當時腦袋的漲
漲的感覺就像現在聽完窗外噪音的感覺


講了那麼多東西、就是為什麼我現在不
在睡覺、還在這裡打著無關什麼要緊事
的文章。

打完這些東西,大概是用了一些腦力吧
、現在的我有一點想睡了。希望大家不
會跟我一樣經常失眠啊。這樣日夜顛倒
的作息蠻痛苦的。如果真有考上研究所
還這樣就糟糕了。

來去睡覺啦~~希望明天早上是艷陽高照
的早上。白天就下雨的畫會讓我整天提
不起精神想事情。最近的我需要多一點
專注的時間解決一些不大好想通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