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六點多
應該快要七點了吧
先再吃完東海那裡
上東別一間新開的
日本料理吃完鳥鳥
的東西,麵一點點
就五十元

點豬排飯內用竟然用
便當盒裝給我,總之
吃晚餐的時候心情就
不大好了。

吃完後要載小豬回他
宿舍的時候,被一台
突然衝出來的雙載小
JOG撞到我小白的左
前方。當下就馬上
看了一下遭受撞擊的部
位,大概是當時大燈開
著,所以沒看到我的左
大燈下車殼已經裂開了
。當下因為雙方人都沒
事,加上我以為我的車
沒有大礙所以就放對方
走了。後來帶小豬去郵
局時下車檢查才知道我
的車受傷了。

剛剛11點多回到家跟
我哥講車禍的事情,
沒想到他今天也發生
跟我幾乎一樣的狀況
。不一樣的地方是我
是被別人用車撞,他
是被突然跑出來的人
撞,我哥為了閃他手
部太過用力拉傷了

剛剛把車殼拆了下,
用了一些東西先粘回
去,避面裂開的地方
越裂越大。

看了一下大燈的線組
,右上網看了改小的
的方法,還差了一組
公母接頭,明天來去
買好了,早一點改上
去比較方便。

這兩天騎車不看路的很多
大家出入小心啊
平安回家最實在

話說我每次車禍都期的很慢
真是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