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像我最近在做的事情
歌詞也很像我想要說的事情
不過我失蹤是為了專心讀書就是了



失蹤
作詞:陳鎮川 作曲:Gary Barlow/Eliot Kennrdy/Tim Woodcock 編曲:小安

停止轉動 既然生活那麼空洞
不輕鬆 好想突然間失蹤
既然生活那麼空洞 好想突然間失蹤

開了冰箱吹涼風
坐地上把食物都清空
滋味 那麼甜美
生活 就好像是一個無底洞
總得花點力氣才能透透風
抱歉 我先失陪

*別試著找我
 讓手機隨他振動 就當我失蹤
 別跟我連絡
 什麼事都不做 我一點都不想動*

#日子過得既然不輕鬆
 需要暫時鬆鬆手 世界暫時少一個我
 地球不會停止動
 太多結果沒辦法掌握
 乾脆笑笑隨它過 放假不用什麼理由
 摔爛床頭的鬧鐘 睡個夠#

或許 我太在意別人的臉色
穿什麼才會顯得莊重
結果 沒什麼結果
感情 明明就不怎麼快樂
以為注定什麼都該配合
然後 沒什麼然後

REPEAT*#

讓我失蹤 別找我

REPEAT#

@失蹤 別找我 讓我失蹤
 好多事還沒做 生活為自己過
 讓我失蹤 別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