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很久了
網誌也荒廢很久了
說個今天店裡的趣事吧

話說晚上八點接近九點
來了一個中年男子
很其貌不揚的中年男子

挑了很久的位置(也只有三桌讓他挑)
總算挑到一張他覺得夠亮
可以讓他看書的位置
放好菜單
簡單說明一下
我就先去忙了

約莫過了幾分鐘
主動的過去幫他點餐

先是點了一份薯條
接著他開始認真的看飲料的部分
看了約一分鐘吧...ZzzZZZzzzZZ
他點的東西讓快睡著的我心中暗笑到快內傷了

中年人:「我要一杯熱的"蜜蜂"奶茶!」
我:「(鎮定貌)要"蜜蜂"奶茶嗎?」
中年人:「恩恩,我要熱的歐(比我還要認真的認真貌=.=++)。」

就這樣...反正我也知道他要應該是"蜂蜜"奶茶
最近的客人都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