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一點多剛回到房間,打開我的電腦,連上msn。
突然間、小風(小學死黨)丟了訊息給我:「明天早上七點
跑136如何?」

我想了一下,反正也沒事,加上我的小老婆快要訓車完了,
所以就答應了。

今天早上六點自己突然醒了過來,整理了一下東西小風電話
就來了。大約六點四十分已經到他家樓下了。就這樣帶著他
弟弟去附近吃了早餐(漢堡家紅茶40圓),另外再去他家的路
上我在文心路中港路的加油站加了100圓的油(100圓)。

因為帶著小風的弟弟,他的車是100cc的,所以沿路並沒有
騎很快,在過一江橋後的萊爾富他們兩兄弟進去各買了一瓶
水,穿上了外套跟帶上手套,我們正式往136的終點攻上去。

在清涼寺前面停了一次跟小風的弟弟提醒了一些騎山路的規
則還有需要注意的地方。接著到赤崁頂的時候已經八點多了
。在那裡慨到蠻多騎腳踏車的阿伯還有五六位也是來練車的
車友,有一台也是G-MAX、一台天鵝還有一台迪爵,另外休
息的過程中也有零星幾台重車經過。

八點24分從赤崁頂出發,因為我急著上廁所、所以就沒等小
風跟他弟弟,一路上也沒出全力拼,出136時到國姓加油站
才八點37分。

在加油站等他們等到45分左右,買了瓶飲料坐下來休息一下
,聊著聊著聊到了台客的特徵就是一定要騎迪爵,拆掉側版
然後把管子改的很吵,車子一定要素色很鮮豔,然後喜歡亂
摧油門。就再我們剛剛講完沒多久,就兩個跟我們形容的一
模一樣的台客騎進加油站來加油,這個巧合讓我們笑了很久
。小風還開玩笑說要去報名牌買大樂透了。

九點10分出發,接國姓到長流加油站、再那裡看到了五台重
車吧,還有一個全身bmw裝備騎bmw重機的大哥句小風說是固
定週末一定會看到的常客。

來忘了幾點出發了,接上台21後,在進阿婆彎前、因為等小
風的弟弟追上來,我們兩個臨時在路邊換了車。小風的G-MAX
在彎道上很穩很好騎, 不像我的fighter容易晃,他的過彎
相當的輕鬆,加速以125排氣輛的車來說,真的是相當的平順
讓人驚艷,中置的避振再過灣的時候相當的穩定。不過直線
加速的時候我的fighter就優秀一點了,畢竟排氣量有差。

就這樣我們在轉新社的牌樓前把車換了回來,在那裡休息的
時候還遇到長流加油站的那幾位重車車友。稍作休息就轉向
新社。我們在新社莊園的門口的香菇店又停了一次,因為上
次在那裡吃到鹽穌香菇還不錯,在我的建議下我們一人買了
一份坐下來吃。

休息完後過中興嶺出大坑。就這樣我們在軍功路say goodbye
我先繞過去小高家,但是沒想到小高好像還在睡覺@@

後來又繞過去書報館拿我昨天我忘在店裡的手機。到了那裡
時才11點二十多吧。回到家裡已經11點半了。

今天跑了110.7公里,是從我家裡出發時開始計算到我回到家裡。
報告完畢.....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