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小遊記讓大家過過癮好了
因為我的環島遊記想要等到我的
銀卡開通再來弄個圖文並茂版的
遊記,所以就先po一下沒有圖片
的半天練車遊記。

話說星期一是我難得的休假日,
本來想要一大早起來幫我爸媽開
好店後再出發的,但是無奈半夜
兩點多洋基隊上天使隊、又更無
奈的是王建明先發。就這樣我看
棒球看到三點多,接著又被一隻
很機車的蚊子煩了很久才睡著,
所以等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日上三
竿了。醒來的時候是十點半...
另外我的手上拿著被按掉的鬧鐘=..=

經歷了我爸的碎碎唸後(因為我
沒去開店)我到了11點24分才正
式出發。

沿著文心路接到崇德路,在大雅
路時遇到了另外一台fighter150
和一台白色的三代天鵝,就這樣
一直跟著他們騎。他們的fighter
150應該也是在訓車中吧..因為
我沿路騎50多到60多,他也差
不多。

就這樣我們到了豐原也一起轉進
三豐路(台13線)。到了快到后里
時他們停在一間7-11前面,我看
了一下儀表版上面的時間已經12
點半了,所以也跟他們一起停了
下來。進去後買了一個20元的御
飯團還有一個大布丁,本來想要
帶上路到了勝興再吃的、但是看
到小7的店裡面有設計用餐區還
有很乾淨的洗手間,另外就是那
兩位車友已經在那裡吃起麵包了
。就這樣突然興起跟他們聊天的
衝動(因為他們的裝備看起來像
是要去環島)。走過去後先跟他
們點個頭,來我就問了騎fighter
的那一位車子牽多久了,他也很
友善的回應說剛騎三個星期,已
經跑了七百多公里了。就這樣我
們開始聊了起來。後來也才知道
他不是要去環島,而是要從台中
回中壢去。

聊了沒多久,12點五十多我們
互相到別後就分別上路了(他們。
轉縣到往大湖接台三線去了。

接著沿著新的台13騎到了三義的
木雕街,在那裡因為油表已經到
最後一格了,所以就加了一百的
油,接著到了環島時休息的7-11
我轉進去小巷子內往勝興車站挺
進。到達勝興車站的時候還找了
很久,因為一台大卡車停在車站
前面,把整個車站檔掉了,後來
我看到大家都把機車停在一個廁
所旁邊、所以我也跟著停了下去
。就在我鎖好大鎖要起身的時候
,熊熊在我的頭頂上看到" 勝興
車站"四個大字,真是裝校為,
我停的地方就是車站的門口嘛Orz

停好車已經是1點半了,我就把握
時間背起攝影用的傢伙往鐵道走去
,拍了一個多小時吧,也把車站周
圍繞了一圈。說實在的,台灣的觀
光地點真的都被搞的很商業化,每
個觀光地點都被弄得很不自然,很
商業取向,讓我拍的蠻失望的。

來就是周圍的商家賣的東西都很沒
創意吧,跟去墾丁的商家看到的東
西都差不多~~~

後來看天空越來越嘿,快要下雨了,
所以我就趕緊收東西往龍騰段橋出發
。沿路我也都騎40多吧、到龍騰段橋
卻騎不到20分鐘。到那邊的感覺跟去
勝興一樣,看到段橋的時候小失望,
因為週遭的景物都超人工的,但是旁
邊的小溪水超清澈的還可以看到小於
在攸游,算是小收穫吧。但是到沒多
久就開始下起蠻大的雨,所以我就把
像機都收進像機袋中了>.<

因為下雨的關係,我在龍騰斷橋呆不
到20分鐘,就急急忙忙的沿著苗49往
后里騎過去了,本來要接過去鯉魚潭
水庫的,但是看到那個方向的天空的
雲超黑的,加上大二那一年的大安溪
上游冒險記時去過了、所以我就轉向
苗52接回台13線了。

後來發現我回程騎的台13跟我去的時
候騎的台13不一樣,另外如果騎回程
時的路過去勝興的話,可以少3到5公
里的路,下次去的話要騎捷徑了。

回到台13後接回豐原、來就轉往豐中
去看大鼓。到了豐中才三點四十分;
大鼓要四點才執勤、所以就打了幾通
電話給他,但是他都沒接@@。因為找
不到他、我就把車停在警衛室後方然
後走了進去。到了工藝教室看了一下
管樂社的學弟妹,結果只看到一個認
識的@@,其他的都是不認識的生面孔
。看來我真的脫節了~~

後來又到校門口跟警衛寮了起來、講
沒幾句大鼓就出現了~~

和大鼓還有另一個車友聊到四點多快
五點我就先走了~~回東海去找音嵐~

晚上又跑去靜宜的夜市吃蒙古烤肉~
後來睡了一下已經十一點多了~~

去買了幾爪凍還有一些豆干毛豆海帶
回家...就這樣一天休假很充實的過
了~~~

一天下來騎了115.3公里~~
看來三義太近了~~下星期跑遠一點好
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