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幾點了啊,我竟然還在這裡打我的心情。@@

昨天上班時志曜打電話給我,說要改成星期四回
台中,因為這樣,所以就跟他約十一點四十去朝
馬接他。

附個插曲,今天書報館的生意真是好的莫名其妙
,晚上的客人真的有夠多的,偏偏往常星期四是
生意最平淡的,所以昨天的工讀生數量比較少。
就這樣我們兩個外場的收到有一點累。

十一點多收到志曜的電話就過去載他了、途中經
過大魯閣,想到身上還有四個代幣沒有用掉;回
程一時無聊就繞進去練了一下揮棒。就這樣打完
球已經十二點半了,回到我家都已經快要一點了
。來我們又去買了一百元的鹹酥雞回家吃。聊個
天吃個東西又去抽煙聊了一個多鐘頭,不知不覺
已經快要四點了。

不知道我們在聊什麼東西的時候我說了一句喝維
它露p心情會變好,就這樣、我們出門去找為他路
p喝,但是就在我們找了兩間7-11還有全家後,
發現連鎖便利商店中找不到這個東西orz。後來
別無選擇之下我們隨便拿了兩貫飲料結帳就走出
了全家。

就在我們兩個走出全家後,看看手錶,已經四點
多了......想一想,我們就往最近的永和豆漿走
了過去。大概是昏頭了吧,我還一度帶錯路。

到永和點了一個飯團一個蛋餅,兩個不知道在幹
麻的阿呆邊聊天邊聊了起來。

中間還經歷了陌生的客人要跟早餐店借壹週刊回家
,但是老闆不借,然後客人在那邊無裡取鬧的插曲


吃完東西繼續走回我家,已經五點多了,天都亮了
。就先這樣吧。

我這個白吃該去睡覺了....不然晚上上班又會恍惚
了。話說、這兩天上班我常出差錯。要專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