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遊記
我的照片上其實有蠻詳細的注解的
大家先擋著看吧


今天我的心情起伏也蠻大的
我心中還是很多在意
雖然你口口聲聲對我說不愛了

我的心好亂
亂到不知道已經打了幾個結了

心中有很多裂痕讓我不知道該怎樣縫補
回憶不受控制
心中被很多影像佔據

很多事情我知道
卻不知道怎樣做

有人因為你不抽煙不飆車了
我卻為了你飆的更兇抽的更多

傻這個字應該已經不足以形容我了

很多很多的壓力
是我自己給的

我卻無法面對他們衝破他們

愛給了又收,我們的心都很不完美
我們給對方愛的方式都很病態

別人給的短暫溫柔讓雙方迷了惘

我們兩個到底要的是什麼.....................

療傷吧....
一在撕裂的傷口
也可以好的

但是需要時間吧

忘不了
對你有很多依戀
依然覺得你最重要

但是我們彼此需要喘口氣
過濃的氧氣(別人給的溫柔)很可怕
但是如果他可以讓你活命
又何嘗不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