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沒有跟別人講過為什麼我選在七月九日去環島吧。
會選在九日、因為你是在六月九日跟我提分手的。每月
的這一天對我來說,應該都是最哀傷的一天。你給了我
很多忘不掉的回憶、很多忘不掉的第一次。所以第一次
的環島,我選在這對我有點特別的日子出發。

這一次的環島、是我第一次騎機車騎那麼遠、也不一定
是我最後一次這樣瘋狂吧。花了一個多星期跟家人溝通
,現在我爸媽蠻能接受我的規劃的。他們甚至還會很驕
傲的跟鄰居說我要去環島的事情哩,有點出乎我原來的
預料。這一次的計畫想了好幾年,詳細的行程想了快要
一個月。因為和你分手,所以我決定不顧一切的去環島
。台中這個地方充滿了太多讓我感傷的回憶了。和妳去
過太多地方遊玩逛街和吃美食了。連我呆在家裡也會覺
得感傷,因為你還來過我家蠻多次的。希望在環島的路
上,可以把這些悲傷的東西丟掉一些。希望我可以好的
起來。這一個月我已經快要被台中週邊的許多熟悉到不
行的景物所帶來的回憶押垮了。環島應該可以讓我放空
一點、想開一點。

希望沿路不要下太多的雨,下雨也會讓我想到妳。
環島後的我,希望可以忘掉過去。

如果回憶會帶來痛苦、那就讓我忘掉它們吧.....

為自己旅行
為自由旅行
旅行對我的意義

就是找回自己吧
找回停留在回憶中不肯斷然離開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