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客廳裡睡著了,大概是快要凌晨三點多進入夢鄉的吧。
在我睡著前,我再看著巴西對迦魶的重播。

睡夢中我跟你約在餐廳吃飯吧,周遭的景色很像美術館中的附
設餐廳,我問了妳好多的話、但是每次你開口要講話、週遭的
噪音就會把妳講的東西,最重要的部分蓋掉。夢中的你眼神閃
爍不定,一直不敢看著我。我好多好多東西想要問你,但是你
的眼神充滿著恐懼跟歉意。我突然講不出話了,突然開始流著
眼淚。接著突然覺得好冷好冷,我就醒來了。電視已經自動關
掉了,所以我又打開電視轉到新聞台。原來已經早上六點多了
,難怪陽台外面已經很亮了。戳揉一下臉想讓自己清醒一下、
突然發現整張臉都是濕的。嘴巴也很乾,好像真的跟你聊天過
一樣。

說好要忘掉你的,真的要時間吧。竟然連作夢都會夢到妳。夢
中的妳一樣對我冷漠。

要讓自己好好走出來,要好好重新出發。回想這兩年多,我有
好多該一次作好的事情,都沒弄好。我浪費了兩年多在原地踏
步。進步的地方都是玩樂的地方吧。只會了拍照還有一些跟我
本夜關係不大的工作。我真的想要考研究所嗎?我還是很肯定
,但是我沒拿出完整的決心。花了太多時間在綁住彼此,花了
太多時間在檢討,卻沒有改進。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最近要虔誠一點了,要培養耐心,培養脾氣。
我知道自己很多的缺點,講很久了,要認真的
一個個在最短的時間內,克服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