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鼓跟阿佳兩位機車部品專家的陪同,今天下午
買到了環島必備的防摔衣啊。雖然防摔衣不是頂高級
的品牌,但是為了湊足環島的資金也只好將就一下嚕
。不過以這樣的價錢買到這樣的東西我已經很開心了
。今天大概是失戀後開心時間最久的一天吧。

忘了說去高雄的一天一夜也很開心,感謝可愛的小表
妹的陪同,逛盡了高雄很多好玩的名勝古蹟啊。還有
讓我用低的嚇死人的價錢買了一個很好用又漂亮的包
包。感謝妳不辭辛苦的來回高雄市區跟楠梓三趟帶我
到處去繞,還帶我去爬山被猴子看XD!還很可憐的在
夜市裡遺失了最寶貝的、具有紀念價值的皮包。感謝
這幾天努力陪我聊天陪我散心的各位。我一定要開心
來感恩大家的啊!

多想想開心的事情.....控制我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