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完全失控了,因為你對我的態度讓我失控的蠻徹底的。

妳的避不見面、不想跟我講真實的理由、人前人後對我的態度
,我的心在那天碎光了吧。剝落的心,應該是貼不回去了,回
復不了原貌了吧。

我最凶狠醜陋的人格再那一天關不住了,但是他還是留了很多
手,我想我會努力控制我,不要再去想你的好想我們過去的好
;不然又把那一個我引出來了,應該會很難收拾吧。我不希望
過去對你的愛,在失控後便成恨。我希望忘掉關於你所有的事
情,現在很後悔留下那麼多日記,照片、還有去玩過的地方買
的紀念品。我很傻很傻。

我知道是問不出理由的吧,兩人不相愛了、真的往往是不知道
理由的,就像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愛著你就是了。你對我的吸
引力究竟是什麼呢?我再怎樣分析也找不出原因了,就是對你
有感覺罷了。對你有特別的情愫罷了。把事情弄僵、只是想要
給我自己一個離開你的理由;因為你不給我一個離開你的理由
,我就不知道怎樣走出來。

我該給彼此設定一個分手的停損點了,不然在搞下去,我會毀
了大家。我會活的很痛苦、也會把你整的很痛苦。我要努力的
面對自己,控制自己。我要找出自己怒氣的來源,想辦法不要
再生氣了。想法不要再為難彼此了。

我跟你,最少已經愛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