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分手的原因了
我想我放開了
我不執迷不悟了

去你的小人
去你的那一群朋友
幹!!!!!!!!!!!!

相遇的到
愛情可以那麼扮家家酒
可以因為朋友講的東西比較重要

不想努力就說吧
講那麼多都是白費
浪費我的愛
我的愛比不上兩句話

我不會回頭了
守你媽
對你的專一被當屁

就這樣
我才走的開

我真的要走開了
我不玩伴家家酒了

幹!!!!!!!!!!!!
這種分手的方式

你不敢面對自己
我就要受這種罪

大家分的乾乾淨淨一點

你最好跟他們在一起可以安心吃飯睡覺

我的努力已經告一段落了
我要收回我的愛
給更值得的人
就這樣

這就是我的真實一面
我的心聲

大家保持距離吧
不要沒朋友又牽拖到我
不要哪天沒朋友才會想到我
我不要這種當墊背的感覺
大家互不相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