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是個很好強的人

不大可能有人看到我哭的

上大學就哭了那麼兩次

一次是大化杯..因為壓力太大了

一次是前幾天...因為一段美妙的感情變回憶了

用眼淚來帶走心中積壓的情緒

帶走了就沒事了

大家都該從新出發了

希望有機會在和你談一次戀愛

我該學著把心放寬一點
該學的事情太多了
但是現在要先學著放手

放了手
也釋放了我自己

放了你
我們兩個的世界才會變寬闊

把以前妳送的東西還妳
這樣我才走的出來
不是我不削那些東西

其實那些東西是我這幾年來的寶貝
你用來包裝禮物的袋子我也都好好的收著

這幾年來妳跟我上山下海到處去玩的照片
它們留下來就夠了
照片中我們那發自內心的微笑
就夠了
因為我知道我們曾經擁有過了

我要給自己幾年的時間奮鬥
大學我玩夠了

社團
學會
戀愛
和班上同學的回憶

這些東西深深的留在心底了
留在心底支撐我

該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