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忘悲傷
作詞:陳立杰 作曲:陳立杰

煙霧散去 清新的空氣 彷彿昨夜的大雨 是為了沖走一些問題
忽然覺醒 再多的嘆息 只會讓天空灰灰的 絆住你追尋夢想的飛行

拋開牽掛 我開始有了方向
應該為你想一想 自由才是彼此的嚮往

放開了愛 感情才能完全釋放
總有一天 我會經過這熟悉的小巷
那時會嘲笑自己 當初那麼傻

提起了筆 想寫封信 寄到那遙遠的地方 輕輕在耳邊告訴你
勇敢飛翔 風大時你要堅強 飛累了就回家 把我的祝福帶在身上
遺忘悲傷 我會把舊照片放在老地方
請記得我 從今以後 我的眉頭不再深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