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是個很怕寂寞的人啊。
寂寞對我的定義不一定是沒人陪
如果一直困在一個相同的空間內
我也會覺得寂寞。

這時也突然了解,難怪我會愛上拍照!

東海的畢業典禮快要到了,剩下沒幾個小時。
看著大家冒雨拍團照,拍獨照..寂寞的感覺就
漸漸湧上心頭。雖然去年我已經參加過畢業典
禮了。

昨天晚上看著去年畢業典禮我用像機紀錄的點
點滴滴,突然想起那些各在不同學校的同學。
大家都還在努力讀書,我卻這樣停留在原地。

今年總算可以踏出另外一步了,我厭倦了沒有
老朋友的東海.....

該出去交交新朋友了
該出去找找老朋友了
該出去拍拍新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