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一次去打擊練習場 好像已經是小學的事
了。那時候就已經勉強可以抓到八十到一百的
球了。今天是睽違十多年在去打擊練習場、
其實已經跟鴻達他們寢室的人打嘴砲很久了,
但是大家的時間一直敲不出來。今天下午沒事
作去他們寢室找鴻達,剛好遇到只有世聰在而
已。看到他又想到昨晚他才再問我要不要去練
打擊、所以就開口問他,本來他說有課要上的
,但是傍晚的時候吃完晚餐再去他們寢室的時
候,他又說有空了。在我們兩個的半推半就下
,又拉了鴻達跟敏書去。
晚上快要九點吧,我們到了大魯閣中科分店。
那裡的道路規劃的還不錯,是個蠻適合晃上一
個下午的地方,有賣各式商品的店家,還有蠻
多知名的大型餐飲聯鎖店,當然啦、也有運動
的地方啦,就是我們今天晚上的目的地大魯閣。
一進去大魯閣裡面,感覺蠻不錯的。空間寬闊
明亮,空調的功率剛好、把室內的溫度調整的
讓人很舒服。裡面還有好幾台大型的液晶電視
在作棒球轉播。今天剛好是熊對牛、都是今年
的大熱門隊伍。看了一下棒球和旁邊的投球練
習區我們就去換代幣了。
今天只打了一百的球道,打的還可以。只有第
一局時因為還不適應打擊區的位置,所以一開
始漏打了幾球、但是後來就漸入佳境了。
後來又跑去完投球練習,但是因為我不熟悉那
台機器的 規則(它的投球尖閣有計時的、沒在
時限內 投出去就會當沒丟到計算),所以大家
的分數都超爛的(哈)。
最後看到旁邊的投籃區,在我和鴻達的嗆聲下
,敏書備我們兩桿鴨子上架了。接著鴻達和我
也技癢下海去投XD。我投的成績還可以,但是
其他人的就不多說啦XDXDXD
就這樣我們待到十點多才離開大魯閣。離開時
我的手有一點沒力勒,看來要多家鍛鍊了,暑
假再找時間去練習打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