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答應要去面試
但是因為整天下不停的大雨
我決定暫緩一天

也不是什麼很重要的打工
是速食店的打烊班
自己估計一下兩個月頂多一萬元吧
但是時間會被切斷的有點零碎
這樣一來
我要空出一個星期去流浪就不可能了

在我的心中玩樂還是比較重要嗎??
問題是
這算玩樂嗎.....

我覺得去這樣全台玩到處繞繞
比較像是在找尋自己
找尋自己散落在各地的碎片

我想要讀書嗎
我想要走學術嗎
我覺得我的頭腦辦的到
但這是我想要的嗎?

我覺得答案是否定的
我比較想要作其他的事

我比較博學
不喜歡專注一個地方
專注一個不知道有沒有利用價值的學術空間領域
有時候會讓我窒息

打工是不想讓自己變其他人的負擔
讓自己有一點自我掌控的空間
而不用區就親人的想法

大家都對我很好
但是懂我的就不多了
有時候我對自己都有一點不了解

因為我還沒跨出最重要的一步吧
我還呆在家裡
還佔著家裡的房間
雖然我的思緒已經不在裡面了

畢業後要努力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