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考試真的考的有一點糟
該對的東西都沒有寫好

考了五間學校只有兩間有備取
一間差一點點

不知道要辯解什麼吧
我只知道我想要考的這幾間學校
本來就不好考了
當初也抱了考不到就去當兵的覺悟去考的

結果已經很明顯了吧
我想我應該先去當個兵沉澱一下吧

去想想我是不是真的還想要繼續讀書

不知道何時會收到兵單
也許會突然收到入取通知也不一定
但是我已經不暴希望就是了

這段空窗期的尾聲
就努力賺錢吧


心中有蠻多東西想要寫出來的
但是最近打工有一點忙
所以大概要等到這個打工告一段落再來寫吧
那時我的像機應該拿回來了吧

下個月我的網誌會大換血
大家有空在多來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