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被我黑暗面嚇到的不要看這篇
這個農曆年過的些許靠盃
感覺真的就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變化趕不上老長官的一句話

喵的喵的喵的
一堆突如其來的人事物會一直出現
讀書的時間都被我自己玩掉了
感覺清大要準備當砲灰了

喵的喵的喵的
考試都要到了我還玩的下去
還吃的安穩睡的安穩
的連我自己都討厭自己了

咪的案的感羚羊的
都知道自己把讀書時間玩掉了
我還在這邊抱怨
我自己也開始猜不透自己了

我自己活該啦
考不到研究所的話我會自己了斷低
我會理光頭準備去當兵的

不囉唆了
該去看書了

這些天陪我玩的人不要內就咎
因為我自己活該

接下來到考台大前我真的要封鎖自己了
這樣或許還有一兩間學校可以讀~~

考完試要再來多多逛我的網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