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天
怎麼說呢?

今天下午帶表地表妹去國立美術館逛
就在國美館的三樓資料室的門口巧遇到OA和雅鈞
大概是有一陣子沒相遇到了
當場就拋下我地和表弟表妹和他們聊了起來
一聊就是十多分鐘,後來因為怕其他三個人等我太久
所以就先跟他們道別啦。
話說已經兩次跟OA在意想不到的地方相遇了
真是有怪怪的緣分啊

另外就是今天晚上
已經不知道幾年沒見過面的國中同學(大概七年多了吧)
去我家店裡找我
還把我弟誤認成我勒(=.=我弟比我高很多ㄟ)
因為這樣我弟還特別去把我叫回店裡和他們相認
就這樣又和他們兩個去茶店喝茶
一坐下來聊又是好幾個鐘頭
坐到人家電要打烊了還有點欲罷不能..

今天真是找老朋友的好日子啊

最近也要開始聯絡國中同學了啊
大家畢業後就都失散了
多虧中華電信機房亂牽
讓大家的電話號碼都變了
所以都連絡不到彼此了

希望今年的暑假(有些人好像沒暑假了)
可以把大部分的人連絡到
這樣就可以辦一個睽違八年的同學會了
不知道到時候場面會不會很感人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