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看的第一部電影,也是在跨年的時候去看的。

這一部小說的中譯本在小學四年級的時候就看過嚕

,那時候借我小說的就是我的小學死黨彥廷。跨年

的時候就是跟他一起去看的啦。以下是簡介嚕



 《納尼亞傳奇》(The Chronicles of Narnia)是英國大文豪C. S.Lewis

     所作,名為「寫給小孩子   看」, 實則老少咸宜的經典傳奇。一套七本

    ,分別是:


  《魔法師的外甥》(The Magician’s Nephew)

  《獅子、女巫、魔衣櫥》(The Lion, the Witch and the Wardrobe)

  《奇幻馬和傳說》(The Horse and His Boy)

  《賈思潘王子》(Prince Caspian)

  《黎明行者號》(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銀椅》(The Silver Chair)

  《最後的戰役》(The Last Battle)



這一部小說一共有七集吧,小時候我只看到第六集

,還有一集沒看到;沒看到的就是最後一集嚕。

之前在市面上比較沒有看到有人在賣,但多虧這一

次電影推出的風潮,又開始有很多店家在邁成套的

小說嚕。



最近在圖書館找了很久才找到一本1970年再版的原文

小說第一集,《獅子、女巫、魔衣櫥》(The Lion, the 

Witch and the Wardrobe),書保存的還不錯,但是整

本都變黃了就是了。另外在電腦上面查到其他的續集也

都有,但是我找了快兩個小時吧,就是不見其他本的蹤

跡,真是找的快要氣死了...明明電腦上顯示書在館內的。

下星期要去拜託館方協詢嚕。



中譯本的也有兩種版本的,但是預約都已經排到3個人

了,所以我就放棄借中文本的意思了,可不想要等那麼

久,等過年後在去把整套的原文小說買回來慢慢看好了

。反正他的價格比起哈利波特便宜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