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夜沒睡了,但是跟前幾天的失眠不同,因為今天是玩到沒睡。

不是想妳想到沒睡。



2005年的最後一晚,PM11.15進了tigercity的第六廳,看了等了

半年多的納尼亞,這一晚,大概是去年底唯一的安慰。有十多年

的老友的陪伴,是一星期以來最開心的一夜。電影也相當的棒!

尤其是最後一慕四個兄弟姊妹回到原來世界時,竟然又變到離開

時的年紀時,有一種讓人羨慕的感覺湧上心頭..要是可以這樣體驗

一次人生就好了!



看完電影,一點半走出電影院,一邊和彥廷聊著尚存在心頭的感動

。播了一通電話給麻原,他們也剛好要找地方坐下來聊天喝茶。

聊了一下就約在Teawork見面。



彥廷開車送我回家,跟爸媽打了聲招呼後就出門去找麻原嚕。



到了Teawork它們都已經就座嚕,我做下後就跟著點餐啦。接下來就

是聊天時間嚕。賽門和唯雋大概是玩累了吧,聊天中幾度打起瞌睡。



宥賢and他另一半一樣甜蜜。



聊到三點多,Teawork竟然要打烊嚕,我們請服務生拍了照後就

準備散人啦。



此時麻原似乎玩興未減勒,連問了5次還要去拿裡玩啊?

因為夜深了,看大家都累嚕,所以就把大家帶到我家聊

天休息啦。



本來要打撲克牌滴,因為找不到就做罷啦!

聊到四點半大家幾乎都撐不住了,只剩下我

還有麻原在聊心事嚕~~~



另外我也幫大家拍了不少睡覺時的樣子

晚點放上來吧。



七點多陸續賽門醒了,唯雋醒了,舜宇也醒了~~

麻原因為跟我聊到七點多,所以就換他去睡啦!



送走醒來的三個人,又回到房間中.....

想著大學的幾次跨年夜......



有朋友陪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