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一件很屌的事
讓我媽媽和我哭笑不得
就是呢
平常晚上快12點的時候
我們家都會有一個人帶他去公園
讓可以充分運動
迷之聲....我們倒是會過度運動
讓他可以大小便
然後他便便完後
我們是好國民啦
所以都會用報紙包好
然用用塑膠袋裝好
帶回家或是拿去公園的垃圾桶丟掉(大家要學我們歐)

昨天晚上
因為大家都不想帶他去散步(因為冷)
所以就把鏈子放開
讓他在我家附近自己玩

放他出去大概十分鐘後
小狗突然很興奮的刁個東西跑回家
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拋到店裡
然後就很快樂的跑到他的被窩中(他也怕冷)


他跑掉以後我定神一看
喵的 .......................
他竟然把他大出來的便便刁回家了........
真是有教養的一隻狗狗啊...............

就在我媽媽聽到我的京聲尖叫後
出來詢問我發生什麼事了

我媽媽聽了以後也不知道要揍他還是誇獎他..(我媽媽最恨小狗去吃便便了)

就這樣我媽默默的把大便用報紙包起來
當我媽媽在包的時候小狗還在一旁興奮的跑來跑去勒
看來他覺得他做對事情了........

我覺得我家該去買樂透了
因為狗狗都把黃金刁回家放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