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真是敗家週啊...

星期一一天內就花掉一千多元
其中有七百多(一磅)是花在買咖啡豆

是什麼豆子勒...就是傳說中的藍山豆啦
但是真的藍山豆又分三種等級
分別是NO.1 NO.2 NO.3
數字越大的品質就越差嚕
但是在怎樣差
也是比其他產地的好喝就是了(我是這樣認為啦)
我買的咖啡
就是NO.3的(因為品質最好的往往都被日本人買走了)
其他國家要喝到最好品質的藍山
機會真的不大啦

藍山咖啡喝起來酸味、甜味、苦味融合的很好
沒有那一個味道特別的突出
不像曼特寧,具有稍微濃烈的甘苦
含在嘴力有明顯的苦味
冷卻後酸味也相當令人難以忽略

另外一個優點
就是煮起來真很香
昨天下午六點多煮了一壺兩人份的咖啡
晚上一點多我去洗澡的時候
拿起毛巾要擦臉的時候
一股醉人的咖啡香突然撲鼻而來~~
那種香味真是讓人精神一振啊!!!!

要睡覺時一鑽進棉被
ㄟ....棉被中也都是咖啡味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享受啊
可以在最喜愛的香味中入睡

不過享受真是要付出代價的
這星期過的有點三餐不繼啦
也不是說沒錢啦
就是不想讓自己花太多錢就是了

這一磅咖啡應該可以讓我爽個一個多月吧
想喝咖啡的可以call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