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借了一堆咖啡相關的書
因為整天讀化學相關的書
我真的覺得我會受不了

借的書從選豆的入門到咖啡的煮法用具
還有台灣各地有特色的咖啡店的介紹書都有

看著看著
突然看到一本書中在教賽風壺用法的一段
讓我看完了以後大笑了好幾分鐘
因為.....
當初買賽風壺時
老闆有一個地方沒教到
所以我和鴻達......也就變通...發展了新的煮法
也就是說...我們兩個用不一樣的煮法
耍笨耍了四年多一點點.........................

好在我看到賽風壺對的用法了
不然以後被內行人看到
我和鴻達會去撞牆吧...........

雖然我們兩煮出來的東西還是很好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