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豬跑來台中找我

早上十點到

跟他討論一些選課和研究所考試的事

不知不覺中聊到了12點多

因為當時下著大雨

所以就開始討論下午要幹嘛嚕

聊著聊著雨停了

我們兩個也二餓了

突然想到可以帶他去吃思邁爾

就這樣我們兩個就殺到逢甲去吃東西

那裡的東西真的是物超所值

本來想說便宜的義大利麵不會多好吃

但是吃到後覺得有職業的水準ㄟ~~該有的調為料都有


當時我們也邊吃邊想下午要幹嘛

因為我把我的319護照帶著

就拿出來看了

討論到最後

因為沒什麼其他地方好玩的

就這樣

我們臨時想要去蓋章

兩點多從思邁爾出發吧
從環中路接崇德路
在轉雅潭路到潭子的一間7-11蓋章
在從中山路接到豐南國中那去蓋豐原的
接下來由環東路騎到豐勢路
騎到石岡的水壩管理處去蓋章


到石岡的管理處時
我們找到了319鄉的海報和印章
但是卻遍尋不著印泥@q@

當我們兩個失望之際
一個拿著無線電的老杯杯出現了
用無線電指著一旁窗戶前的一個警用安全帽
跟我們兩個說
{底內底啦}...請台語發音

把帽子一拿開
果然發現了可愛的印泥
接著他又操著一口輪轉的台語跟我們說
因為最近太陽太大
怕印泥被曬乾啦,所以幫他用安全帽蓋起來啦~~


 就這樣我們兩個蓋了今天的第三個章
接下來又沿著台3往東勢挺進
到了豐勢大橋前加了50元的油(之前在石岡已經快沒油了,所以加了30元)

橋前面的油一公升降兩元(他全年都降兩元啦)所以故意到這裡在加多一點

進了東勢在台3線往卓蘭前的岔道的7-11蓋了東勢的章



本來我們想就此打住回頭延原路繞道后里
但是看到了到卓蘭的路標
標示說只要十公里
所以我們有往卓蘭挺進了@@


進卓蘭市區的第一間7-11我們蓋了章
這時決定往回走了(這時換小豬載我,因為我想拍照)
回頭剛過籣勢大橋
就看到一個指標寫著線40,通往后里
剛好是我們要去的地方
所以我們兩毫不猶豫的騎了進去

但是剛騎進去步到2公里
竟然下起大雨了
好險今天出門前有下過雨
所以我們兩個都有帶雨衣
在路旁穿好雨衣後又繼續上路
但是勒
這一條路越騎路越小
也越來越陡,彎也越來越多
難度不遜於136

因為地面上常常出現超大灘的積水
我怕小豬不會騎
所以又換回我騎車(反正下雨天沒辦法拍照ㄇㄟ)

就這樣有驚無險的到了后里車站
在車站拍了幾張照片


另外上了一下廁所
準備要出發時
一個怪叔叔一直打斷我們的談話(我們當時看著火車站的導覽圖討論接下來要去哪裡)
一直要我們去后里馬場騎腳踏車
後來我們看完地圖後就很不耐煩的跟他說我們要去糖廠(因為這樣去大甲才順路)
還有我們有機車
他才識相的走開(之前我喵到他往一台小黃(taxi)走去)


又沿著132往糖廠出發(由小豬騎車,因為我的鞋子全掛了,但是雨停了)
才剛剛出發
就在一所國中對面發現一間7-11
所以我們又停下來蓋章嚕

蓋完章騎了五分鐘吧
糖廠就到了
糖廠規劃的還不錯啦
蠻適合約會去的
冰也不錯吃
也有蠻多適合拍照的東西




再那裡呆到五點多吧
我們就往外埔出發啦!!

到了外埔時是我進去蓋章
當時小豬拿著我的像機在7-11外面亂拍
結果引來了7-11店長的恐慌
他還跑出來關切我們(他以為我們是來蒐證的..因為他的建物佔用騎樓的很誇張)


跟他解釋了我們是無心的路人
然後又把我們像機裡的照片讓他看過以後
他才安心的回到店裡去

接下來我們就往大甲去啦


在大甲快到清水前我們又繞道大安去



在大安蓋了今天後一個章
就這樣送小豬回到清水
到清水的全聯社時才6點11分

今天也莫名其妙的繞了中部一圈

PS:今天我們兩沒帶地圖..路都是憑方向感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