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起了個大早(好像是最晚起來的)
大概七點多吧,因為前一晚忘了將計算
機放入書包中,我以忘了帶回家嚕。一
早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給大家借
計算機嚕。但是沒想到大家幾乎都已經
到中興去了,所以我只好隨便抓了一台
普通的計算機就去考試了~~反正我是陪
考的。

到了中興,跟屁屁胖達會合後就去找考場了,
因為前一天忘了去看考場了,還好一下子就讓
我找到了。124考場中只我和一個系上的學姊,
其他的就都是其他學校的了~~有種被孤立的感
覺,突然新生一個念頭,我決定每一科都要第
一個交券,來打擊大家的士氣(我真的很閒吧)

就這樣我除了第一科以外都是第一個交的,第
一科因為考到一半肚子痛~~所以中途去了一趟
廁所,應該也算影響大家吧。

下午我和Honda在中興裡亂晃,目的就是為了
找他們的化學系管嚕,結果晃了一個鐘頭,最
後才確定化學係在化工材料管裡面,難怪那裡
的樓梯會有緊急沖身器。

閒晃的途中也拍了一些照片,感覺上,東海裡
的花開的比較漂亮,原因也說不上來~~

離開中興,陪Honda去拿東西後,又到一中街
逛到七點半才回家~~

回家後還帶小魯去散歩~~

一天就在一連串莫名其妙的活動中度過..

詭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