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已經是打工的第二星期嚕,今天的客人不多,大概是才剛開始上課吧,所以中午的客人量少的可憐,大概只有12張單子吧。

等阿等的,下班時間終於到嚕,Lina就問我要吃什麼東西嚕,想了想,想到炒拉麵只吃過一次,蠻好吃的,所以就說了要吃炒拉麵嚕....沒想到我一說完,Lina就突然問了我一句
"Do you want to cook by yourself?"

我先是愣了一下,忽然覺得好像蠻好玩的,就說Yas嚕。

到了廚房,Lina就教我先熱鍋啦..接著叫我放油、加入肉絲、炒了一下後,又叫我放入醬油,紅蘿蔔絲、高麗菜、大概一湯匙的掰砂糖、接著到熱30CC左右的水...炒到所有的東西大概都均勻後,就加入最重要的主角...已經煮熟的拉麵嚕....

就這樣...一份看起來跟老闆做的差不多的炒拉麵就好了,味道還不錯~~我還是有做菜的天份的~~~

以後再家裡有空可以來練習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